美强惨/虐攻

【伺夜】柳山社

“你要真喜欢,咱们晚上把他——”


“啧。”封欢玩笑似的打断他们,“这话可不兴乱说。”


他们平日里私底下插科打诨惯了,什么混账话都说得出口,封欢入乡随俗,有时候也学着他们说上一两句,但不知道为什么,此时当着闻长夜的面却不想说这种污秽话。


闻长夜的肩膀被这两个不知轻重的人扣的生疼,整个后背的伤口都被唤醒一般叫嚣,他不动声色地忍下去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耳朵里也有人在说话,惹得他有些头疼。


“零,你面前这个人,旁边那个就是夏季俞。”


闻长夜扫向旁边的人。


原本并不想这么快挑明身份,但更不想跟这帮人继续纠缠下去。


他被人压着,微微抬起下巴:“银刀党?”


几个人一瞬戒备,立刻把手放腰间,随手准备掏家伙。


夏季俞按住他们:“零?!”


周围人恍然间受了莫大惊吓,没想到最近引起波澜的军团零就在他们眼前,连忙把手一松,上下来回扫着面前的酒保。


闻长夜略微整理一番被扯乱的衣服,神色含霜般看着他们,夏季俞还算淡定,站起身,向他伸出一只手:“银刀党夏季俞,久仰大名。”


闻长夜整理着自己的袖口,没有要跟他握手的意思,夏季俞干巴巴地伸了一会儿,面上染上几分尴尬,封欢握上他,把人拉回座位,充满攻击性地看向闻长夜:“你一个人来的?”


闻长夜并不打算在这里跟他们聊家常,视线瞥着程迟拉夏季俞的那只手,眉目一沉,转身要离开,身子还没来得及转,看到原本吊儿郎当坐那儿的程迟突然直起身,警觉地看向他身后。


还没等转过身,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,闻长夜吃痛皱起眉。


“给了你联系方式,怎么不给我打电话?”


狄林弯下身,凑在他耳边问得亲昵。闻长夜下意识就要甩开他,狄林却抓住他伸上来的手腕,另一只手往下伸,顺着腰线,摸进下衣口袋。


封欢猛的站起来,半路被夏季俞按回去。


夏季俞凑到他耳边低声说:“这人咱们惹不起。”


封欢紧攥着拳,看到闻长夜抿起唇,竟然不作反抗。


狄林从闻长夜口袋里用两手指夹出一张名片:“你看,明明还把我的联系方式贴身存着呢。”


闻长夜冷脸说:“你现在扔掉也可以。”


似乎是因为很少有人这样跟他说话,狄林怔了一下,随后很有礼节地笑了笑:“你很有意思。”


封欢忍着自己一团无名火:“老板,先让我们这轮酒喝完?”


狄林闻声看向坐在沙发的这个男生,封欢不卑不亢地把眼神还给他,狄林的嘴角不再带笑,眸色在混乱的灯光下看不分明,却给人一种危险的压迫感,他松开闻长夜,缓步要向前走近封欢,一旁的闻长夜突然开了口。


“狄总。”


狄林转过头,正好能看到这个酒保诱人的下颌线条。


他摸了摸自己的喉结,听到酒保说了后半句:“我只陪酒,不陪别的。”


狄林的笑意立刻回到脸上,重新走回闻长夜身边:“当然可以。我还能让你陪什么呢?”


他招招手,有两个黑衣保镖随即走上前,跟在闻长夜后面,把他带往一处包厢去,昨天的红西服正坐里面,冲闻长夜招了招手。


封欢一只手一直被夏季俞压着,等狄林一走,他忍着火气:“这人到底什么来头?”


“柳山社知道么?”夏季俞松开他,心有余悸地舒口气,“这一片最大的古董拍卖行和赌场都是他开的,势力大得你没法想象……这小帅哥要是真被狄林看上,那夏哥没办法给你讨过来了。”


封欢看着闻长夜走远的背影,仰头又闷了口酒:“讨什么,我不喜欢男的。”


*

*


闻长夜跟在狄林的后面,快走到包厢的时候,喊住他:“狄总,我先去个洗手间。”


狄林回身看了他一眼,也许是那一瞬的眉目有些紧,保镖立刻要上前押住闻长夜,但他的眉心一触即松,很快又是那副礼仪得体的贵族模样:“去吧,我在这儿等你。”


闻长夜不顾身后是否有保镖跟着,快步往洗手间走去,他今晚总有些头晕,可能是这两天没休息好。


一边走,他一边不动声色地抬手摸向耳垂:“一会儿,我会过去找狄林,这段时间我先断了信号。他应该会把我带到别的地方去,等到什么地方再告诉你们。”


“别的地方?零,这跟我们原来商量的不一样啊,不是说先接近他们小弟,套出货的下落再说吗?”

闻长夜有一瞬因为强烈的头晕没能做出回应,信号里那人赶紧问:“喂?零!”


闻长夜甩甩头:“我直接接近他能更快,等我信号。”


“好,那你小心,一有异样你就用你那套异能绑架他,咱们抢也能把货抢回来。我们随时埋伏在周围。”


闻长夜提防这周围有异能监测器,阻断了信号,他用冷水洗了把脸,双手撑在洗手台上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


片刻后,他闭起眼睛,轻吸口气,准备回去找狄林。


就在这时,突然有人在身后出现,勒紧脖子捂住他的口鼻。


闻长夜没有想到狄林会在这时候就动手,猛然挣扎了一下,但药效起的很快,他几乎没能拾出半点力气,很快就在药物作用下失去意识,陷入一片黑暗中。



*

*


封欢自打闻长夜离开后,视线就没从他身上拿开过,自然也就看到他转身去了洗手间,以及那个不经意间摸耳垂的动作。


这是异化者之间特有的联系方式,别说一般人,银刀党对这种方式也完全不知情,封欢庆幸自己有过一段跟联合会打交道的经历。


看来军团今晚果真有什么行动。


会是什么?军团最近最大的动作就是高价卖出了一件异种,难道这次的行动跟那个异种有关?


也许闻长夜在审判庭报废之后,有人利用特殊手段把他救了回来,又将他的记忆清除,安插进军团里。这一切举动又是什么目的?


封欢发现闻长夜的身上满是谜团,这样凭空猜下去根本不是办法,找个机会要进一步接近他才行。


封欢不自觉陷入思索中,再一抬头,发现闻长夜早已不在原来的位置,他着急地问:“他人呢?”


夏季俞拍拍他的背:“放宽心,我看着他进洗手间了。”


不远处的包厢内,有人正走近狄林,凑到他的耳边小声说道:“老板,都安排好了。”


狄林往他上衣口袋里塞了几张小费。


他的脑海浮现起那个酒保穿着制服的样子,线条被收得紧致优美。


搭上肩膀的时候,身上味道很好闻,只是对他还有些警惕。


狄林捏了捏手指,那张面对着闻长夜时优雅的面容,此时阴沉一片,连笑容也染上几分阴翳味道。


他已经等不及要见他了。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1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九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