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强惨/虐攻

【有鬼道|卷二】70 罚

两只手腕被绳子系吊在房梁,谢承欢依旧只能跪着,但这个高度让他处于半跪不跪之间,一旦身上松懈一点,两条胳膊就发了狠的疼,他只能尽量让自己直着身子,减轻一些胳膊负担的重量。


但等第一鞭落下来,谢承欢就觉得,这根本是无法完成的事情。


玉生烟在藤条上涂了东西。


或许是姜,也或许是辣椒,谢承欢来不及想这些了,难以名状的灼烧感在皮肉间顷刻炸开,他身形随之剧烈一晃,急剧地倒抽了一口冷气,猛地咬住下唇来阻止要溢出口的声音。


但紧接着,双颊被用力一掐,连这最后一点能让他强忍痛楚的方式也被限制住了。


“你做这样子给谁看?”


下巴被那只手甩开,他哆嗦着咬住牙根,身上一切感官都在急剧放大,连每次呼吸都泛着刀割的痛感,又一鞭落下时,耳边似乎能听到胸腔摩擦的声音。


那里是司绾将刀刺进去的地方,这之后,他第二次对她说了谎。


面前浮现一张落着泪的脸,通红着眼念出他的名字,他意识倏地一乱,但画面紧接着又被一鞭子打散,眼前又只剩阴暗的墙壁。


他突然觉得,现在身上这样痛着也好。


冷汗打湿了额前的碎发,他的头已渐渐低下去,口中念着的数字,成为维持着与现实联系的唯一方式。


肋骨处紧接着浮起灼烧感,玉生烟接下来几次几乎算是挥的不管不顾,后来几下紧接着打在靠近臀部的位置,那个位置十分敏感,一阵剧痛从尾椎骨窜上他的后颈,夹杂着异样感直冲脑海,他身子一紧,几乎要逼出泪,却一点动作都挪动不得。


玉生烟的声音夹杂在一片破空声中:“是想让我给你数?”


“一……一百零……四”


玉生烟看着他胳膊上的伤口又被扯裂了一些,连同上身纱布上的血迹也越晕越开,但她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。


“谢承欢,你知不知道你师父我这辈子杀过多少人?”


“如果没有命留,你还拿什么去寻找那些所谓的真相。”


没有回答,偌大寝殿只剩令人心悸的抽打声,谢承欢口中最终溢出了痛呼,皮肉的灼痛感使他几近丢失了所有拿来抵抗的力气。


屋外的雪,笼罩了窗前的景色。


溟川谷中很少下雪,这里常年气温和煦,就算在谢承欢还未上位之前,玉生烟在位时,也很喜欢溟川周边的景色。


就像谢承欢这个人一样,这么多年,他冷静地接受着身上发生的一切,像一个没有脾气没有感情的人,尤其在玉生烟这里,他从来都是个听话的好徒弟、合格的继承人。


就算不知出于什么原因,那小丫头给了他一刀,他看起来也没有多么反常。本该就是这样的,谢承欢本就是这样的,有时候玉生烟甚至也觉得,这世上没什么能真正进入他的世界,毕竟谢承欢从来都不会显露自己任何真实的情绪,从来都不会喊疼。


可偶尔,在谢承欢今日不曾有任何辩驳、不曾调笑着让她轻一些时,玉生烟又会觉得,他此番不是为了求那几句真相,而是单纯讨一顿皮肉苦,来让自己忘记别的什么东西。


她看着他苍白的脸,看到他因难捱痛苦而通红的眼眶,心里烦躁的没有任何发泄出口。


“谢承欢。”玉生烟喊了他一声,但没有收到回应。


她停下动作,拇指扣着他下颌掰起来,滚烫的身子让一向沉稳的玉生烟也惊了一下。


手底下的脖颈脉搏跳动紊乱不堪,她撩开后颈的头发,看到可怖的青筋一直蜿蜒到锁骨深处,强烈得像要撑开血管。


这是真气在冲撞,可又不仅仅是如此,玉生烟皱了皱眉,也开始觉得周围有些不对劲,还没呷磨出什么意味,谢承欢眼睫一颤,又溢出一口血。


玉生烟忍不住接了一把,手指一触,谢承欢周身冷气竟在她指尖凝了层冰霜,血迹顺着指尖滴到地面,他的意识在一片混沌中挣扎,嘴巴翕阖几番,才终于吐出几个字。


“……快走。”







/

给新来的小伙伴介绍一下,这篇是个古风灵异文,主虐身战损,更多bg虐,也有少量bl和师徒虐。想来单纯看虐的可能要慎重,全文字数较长(目前50w+),更偏剧情流(虽然剧情也没有很严谨)

下面有内容简介和虐身章节引路,再次感谢观众老爷们的驻足和小红心


【 虐章引路  】 
 


评论 ( 68 )
热度 ( 2865 )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九乌 | Powered by LOFTER